【拉郎·远水/副羞水】少年天神(二)


【chapter2】

 

喻文波顿时也来了兴致,调了耳麦倒是第一个开了麦,史森明惊了。

 

“龟龟我要不要提醒你一下他现在在直播?”史森明打开手机某牙直播递到喻文波跟前,果然看见屏幕右下角一青白连帽卫衣的俊秀少年戴了耳麦坐在电竞椅上正低头玩手机。

 

 哥们真时髦还染奶奶灰!喻文波生生忍住了当场想吐槽的欲望。

 

 “傻diao网友凭个游戏ID就能认出我不可能?这可是我刚借的号。”

 

史森明听完心中顿时一声咯噔,完了这傻儿子把自己卖得飞快。

 

这边吴峥猝不及防在耳麦里听见喻文波的声音也是一怔,好在他直播间弹幕一向不是特别多,一时之间倒也无人注…没人注意个锤子啊!

 

耳麦对面的好兄弟,我粉丝开始骂你铁憨憨了!

 

史森明和姿态互看一眼,这游戏正常情况下四排不开麦没法有游戏体验,不过今日这位风头正盛的“主”都不怕他俩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两人也开了麦,史森明索性把手机直播横在电脑前。

 

四人互相试了一下麦,吴峥这边是老板坐隔壁椅子上一边“监督”他直播一边还不忘和老板娘秀恩爱,王哥和小鹿出去吃了夜宵,眼下倒是他显得有些“苦哈哈”。

 

老板,虽然我们都知道你虽然退出LPL后仍心系LOL,但真的有必要带我们一队的人去参加这活动吗?而且这直播万一翻车了…我们谁“卖身”负责?

 

当然眼下只是4am小小员工之一的他这吐槽他根本不会让自家指挥位的老板听见半点。

 

“哪个图?”清了清嗓子,吴峥放下手机问道。

 

“米拉玛吧,某个SB肯定想挑战一下游戏难度嘻嘻嘻。”史森明立刻接过话。

 

这个时候姿态也不忘惦记安排身边“队友”。“等会我们仨谁被秀的最惨谁打车嗷!事先说明,结束以后我要去找你们嫂子嘿嘿嘿~~~”

 

“卧槽素质点,人家直播呢!”

“崽种别叫了,再叫你又脱不了单!”喻文波看向屏幕加载画面。

 

吴峥暂时关了自己麦,老板抬起头推了推眼镜。

“永远真有你的,他jackeylove讲话居然和你一个吊样。”

吴峥抓了抓头发想了下前因后果:“不是吧,我打CSGO的时候又不知道那ID是他,他等会不会真的想跟我皇城PK吧?”

 

“不,我是说你等会要不趁机替我问问他喜不喜欢玩这种射击类游戏…”

 

“老板我开麦了!”吴峥连忙打断开始“浮想联翩贼心四起”的自家老板。

 

自家老板终于不再说话。四个人都是电竞职业选手,尽管除了某个人已经退役,但圈子里的东西早已信手拈来,比如熟读《情商》。

 

“远子哥,等会给我们弟弟点面子,他还小打不过你很正常,不知道你老板有没有给你介绍过uzi的吃鸡水平,弟弟就跟他差不多你千万别杀太狠了,我们这两个弟弟也需要点面子照顾一下可以吗?”姿态假模假样的“卑微”道。

 

不然他jackeylove下次在峡谷地图里碰到你绝对会杀穿你…姿态看了眼手机默默闭上嘴巴。

 

在史森明情不自禁的点头后喻文波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老子之前有这么菜?

 

“哥你谦虚了,我是弟弟!这种水友赛我是经常被乱杀的那个,你们随便玩就行。”对面少年显然也刚进这个圈子时间不久,在这一块上仍然显得有些生涩。

 

四人标点跳了工厂,喻文波利索地开始搜起装备,说起来太久没玩这游戏他眼下的确有点摸不准什么枪比较好大,csgo的游戏模式也全然与绝地求生并不相同,如果按照他记忆里来,显然他手中只一把霰弹枪不是什么钢枪的好选择。

 

“儿子你要不要二级甲啊,你一级甲要不要换?”虽然习惯了见面互相嘴臭,但仍是这么多年的交情还是让史森明不太容易割舍下这傻儿子,尤其是一不小心再光速送快递,那他可真是裂开。

 

他和姿态还能等一手csgo的“训练”效果吗?

 

“当然要了,对面马路有蹦蹦我去把它开过来。”喻文波跑到史森明旁边捡起地上的黑色盔甲穿上,一溜烟似的往外跑去。

 

不想拐角处有人正阴过来,喻文波凭着眼疾手快居然真的用霰弹枪就打死了个人,正要舔装备,枪声却又从自己身边响起。

 

“他队友过来了两个脚步声你先走。”吴峥迅速冷静地反应过来立即找位置输出,墙后刚一露头便被三下五除二击杀,另一个人看到喻文波立刻开了枪,瞬间击倒在地,史森明配合着吴峥报的点位立刻击杀了对面救下喻文波。

 

“对面还剩一个独狼现在不会过来了,我们小心点。”

 

“淦!这人击倒了我们最可爱的弟弟怎么包里连个*毛都没有?我搜来搜去就一个急救包我人傻了!”姿态嫌弃的扫荡完盒子后发现一无所获。

 

“你还是个人?”喻文波用眼神鄙视过去,“你TM刚才就躲那儿准备舔包呢是吧,别以为我没看到嗷!”

 

这下身上刚换上的二级甲又裂开了,看了圈墙后的盒子果然里面早就被吴峥先搜刮了个一干二净,喻文波这下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连口汤都没…哦不,还是有口汤的。

 

吴峥给他留了二级包加一把mini14,外加一颗手雷。

 

喻文波立刻跳跃着跑到路上把蹦蹦车开了过来,朝耳麦里说话。

 

“远子哥走吗?”

 

正在换装备的吴峥愣了下,直播画面里少年的画面瞬间定格,刘海微微垂至眼睫更是平添一分不言语的清秀。这时候弹幕里正看好戏似的催他上车。

 

——没人觉得这声音像隔壁某职业选手嘛?

——明神?龟龟不会是小明吧?

——我赌一包辣条,那个贱笑不是隔壁某京城贵妇我倒立拉稀!

——前面的也太狠了吧,没必要嗷。

——卧槽有种次元壁破裂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远宝别开车,妈妈怕

…….

 

专门叫自己,吴峥是在是没法视而不见,眼见装备搜的也差不多了只好跑到喻文波身边。

 

“你会开车吗?”

“会啊!怎么不会了?”

“去哪?”

“去你m的…咳咳不是,去狮城。”

 

史森明和姿态终于忍不住咳起来,兄弟千万别上车啊!你会一去不复返的!

 

弹幕此时却一片“卧槽666”“怎么听起来像另一个话题?是我污了吗?”“远宝叫弟弟开车慢点妈妈怕”

 

吴峥还是上了车,喻文波起先还四平八稳的往狮城方向开,慢慢的竟是加速往凹凸不平的高地山峰开,一个看起来非常憨批的漂移旋转后,两个人终于和蹦蹦车天各一方,车毁人也差点一起亡在了爆炸中的火光里。

 

吴峥和喻文波同时嘴角抽了抽。

 

“要不还是我找个车开吧?”吴峥一边给自己打药一边头痛道。

 

喻文波想,这必不是他好久没玩这个游戏了手生的错,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

 

“远子哥能再给我次机会吗?刚刚是我失误。我看到去皮卡多那边路上还停了辆车…你不会真以为我不会开车吧?”

 

Yygq起来了嗷,不愧是你jackeylove。

 

那还能咋滴,开呗。与此同时史森明和姿态同时憋了一口气,行吧,最惨的还是他俩还要靠两条腿往狮城飞奔过去搞不好还是送快递。

 

于是自家地图上多了四个在夕阳下奔跑的人,简称“奔跑吧兄弟”,这不算蹭热度吧?

 

喻文波终于看到了那里心爱的大巴车,此刻脑海中不由想起了粉丝们经常拿来调侃自家的那句“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有画面了嗷!

 

“好兄弟,这次你真的不会再翻车了吧?”此时forever选手此时只能心有余悸地再问一遍。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如他如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