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远水/副羞水】少年天神(一)


(注:本文为水子哥拉郎cp,副cp羞水,不喜勿喷。


发牌一副shy哥男二剧本吧。


轻松沙雕清水剧情流文,半现实。


主cp:绝地求生pcl职业选手4am队员forever x英雄联盟lpl 职业选手adc jackeylove。

双冷白皮清秀少年,双游戏天才,梗王。


儒雅随和梗王突击手x口吐芬芳暴躁傲娇adc


副cp:世界冠军第一上单ig、the shy x 已转职自由人前ig adc jackeylove


故事从外表羞涩乖巧懂事内里坚定执着游戏天赋一绝的上单暗恋着外表暴躁傲娇喜欢口吐芬芳内心强大且柔软的adc弟弟,不舍得他离开开始……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实际选手本人。不确定会写到哪,随缘更新)



【chapter1】

喻文波是在打CSGO的时候碰到对手的,莫名其妙的总被同一个人爆头击杀次数一高对方那ID便看着分外刺目起来。倒不是他菜,相反作为一个并不逊色的电竞职业选手他在这个游戏世界里也是玩得游刃有余,日常高击杀被粉丝扒出账号时都会为之惊叹。

 

然而还是碰到了对手,如果这是某联盟游戏他早就公屏“1V1”,射击类的游戏在这一块上却并不方便单独SOLO,当然他也阴到了对方不少次斩获的人头完全可以算得上可观,只不过这种“棋逢对手”后还想再战三百回合的感觉实在让他有些新奇。

 

赌一百块钱,这人绝对不是普通玩家!有点想满足好奇心,这想法一出现他便决定有机会去查查这哥们是不是csgo的职业选手,那倒是缘分。

 

当然这一把打完后还是“耻辱下机”,他自己关了电脑后便去吃饭只可惜眼尖的各路粉发现他又在玩csgo后很快将“来龙去脉”查了个一清二楚,粉丝和黑粉随即为此又开了新一轮口水战。

 

不过作为私下里休息时间喜欢玩把这个游戏放松下心情的jackeylove本人并没有将这个小小的插曲太放在心上,倒是到了海风甘甜的海口参加活动时一不小心被隔壁自家“儿子”堵在休息室时,欠扁的笑容挂在脸上对方凑过身来和他八卦。

 

“杰克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网吧开黑呀嘻嘻嘻。”

“开NM呢,又想被爸爸杀?”儒雅随和的看向自家“儿子”,喻文波已经从对方脸上读到了“欠抽”二字。

 

“玩吃鸡你不买外挂还不是求着爸爸救你?”隔壁狗爷辅助立刻予以还击,“本来以为你在csgo杀疯了,后来一看还是我儿子,舒服了嘻嘻嘻。”

 

那身形大了两码的姿态听闻此话题立刻挤进了两个少年中间,双手赞同一起晚上去网吧开黑。

“我订了位置,绝地求生他真的香!相信我,阿水!”

 

这一脸真诚几乎让喻文波有种被姜太公钓鱼的感觉,果不其然,对方钩子立马甩了过来。

 

“加入我们,今晚起飞。”

 

到了九点多喻文波感到网咖,找到姿态时才发现这个网咖今晚简直是被他们这一堆职业选手包围了,他扫了一圈看到了N多熟面孔顿时有点惊讶。

 

“还带包场的?好狠。”他感叹着在史森明旁边坐下,“怎么没见你家狗爷?”

 

“他去撸串了。”碍于面子,史森明尴尬解释道。

 

姿态低咳了一声:“那啥阿水,宋义进和the shy你不叫着一起来加入我们快乐吗?”

 

“一个去约会了,一个和他们去逛了。”只有我这个“自由人”才是真的自由!喻文波在心里补充道,但是面上喻文波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不太对劲。

“我们三排?”

 

某吃鸡页面打开,喻文波接受了好友邀请进去才发现房间只有他们三个。

 

“还有一个大佬,我特意问阿鲁卡借的人。今晚我们必把把吃鸡。”姿态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对这游戏倒是格外感兴趣。

 

“阿水,赌不赌?”

“你们俩个tm还是个人? 套路我?小爷我今晚绝不请客!”

 

预感即将上当,喻文波一口回绝。

“你要是今晚赢了,我和小明今晚就是你的人嘿嘿嘿!”某人露出夸张笑容。

 

“滚!老子不搞基!”喻文波一阵恶寒。

“别听这B放屁,我们就是想看看你现在吃鸡的水平需不需要买外挂。”史森明点完外卖顺手放下手机,“你要是今晚玩得好姿态说回去以后在上海请你一个月洋房和网费。”

 

“主要是…哎你有没有看你最近粉丝群?”

“没看。”虽然他是喜欢网上冲浪,但最近真的事情太多反倒是没怎么吃瓜。

 

他立刻扭头盯住旁边二人:“你们俩吃瓜又吃到我头上了是不是!”

 

刚巧这时房间里最后一个人到位,居然真的不是三排。

 

等等…这前缀???

 

“4am?”确认自己没有开麦,喻文波眉头一皱顿时感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史森明投降,决定先告诉自家傻儿子真相。

 

原来这两年隔壁某吃鸡游戏职业比赛在国内外关注度越来越高,尤其是今年成绩出色,在去国外参加决赛期间表现瞩目,资本市场为之动心。加上英雄联盟今年lpl夺冠热度更是居高不下,有官方正想在接下来某个时间点举办一次pcl和lpl职业选手间的官方交流娱乐活动。

 

“俗称“打破次元壁”,由于狗b你知名度太高,官方内部早就盯上你了。本来呢也打算邀请小狗的,但是…唉,小狗还是没有缘分和嘠德伟再续前缘了。”

 

(uzi:谁tm还没在游戏里被粉丝求买外挂的时候了?)

 

“当然我刘志豪也不配去,香锅去和他们训练了,所以我这不是先代替他来几把嘛!”姿态插话道。

 

说几不说把,文明你我他。

 

“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带我们吃鸡,我们带他们峡谷大乱斗。”

 

“核心玩家今晚暂定我们几个。这可是我让秃子求阿鲁卡,阿鲁卡再去求韦神借来的精神小伙,珍惜吧少年!”

 

“跑不了的你和小明还有香锅是官方内幕人员嘻嘻嘻。”

 

喻文波嘴角抽了抽。

 

“4am队员forever,今年Pcl夏季赛冠军,pgc总决赛击杀王,前面刚上过热搜那哥们,还有就是那个在csgo里爆了你十二次头的哥们,id“4ever”。”史森明说完就点下了准备。

 

pcl里的堪称百年难遇的新星少年天才,“昙花永远不会一现。”

 

“怎么样?你俩要不要比比游戏天赋?”

 

 

 

评论 ( 19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他如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