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郎·远水/副羞水】少年天神(三)

【chapter3】



这次倒是没有翻车,耳麦里却率先传来姿态的撞枪倒地的声音。


史森明想救却没能赶上,姿态的id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灰色,不由一阵唏嘘。


“我淦!这些吊人打狙真tm准!小明你先别往南边跑了,远子哥你们…我艹你俩干啥呢?”姿态切到永远视角,不想正看到二人正开到半山腰下了车开始封烟,拉近一看居然有空投。



“m4不用给我,我打狙,有八倍镜吗?”



“有个六倍镜先凑合用吧,下面房区有人看到我们了先退一下。”



史森明一看这情况只觉得眼前一黑倒吸一口冷气:“坏了!怎么tm是你打狙!狗b你不要坑我们!”



枪声不断响起,两边已经交上了火,史森明这边也有人靠近他顾不得喻文波那头只得安心听脚步。



“完了!圈缩过来了你俩再不进圈人要没了。”姿态开始期待三人“去世”再赢下一把。



砰砰砰——枪声不断从耳边呼啸而过。



喻文波已经被打到了丝血。


“对面还有一个人应该在拉他队友了。”


“还能打吗?”


“那肯定能啊!”


血打到一半两人迅速上了车往山脉下一栋小房子开去,对面被救起的有一个已经跳下了楼,脚步声此起彼伏。



永远猫着腰贴近围墙,手上已经拉了雷。



喻文波换了霰弹枪跳进房子角落里,那雷轰然炸响在二楼同时围墙外也交起火来,电光石火间姿态发现竟1v4打了个全胜。



“好雷,好反应!远子哥牛逼!”姿态切到喻文波视角果不其然看见这b正快乐舔包。



“龟龟这下终于轮到我狗仗人势……咳细节不用在意!大哥快走缩圈了!”喻文波狼吞虎咽般把楼上三个盒子扫荡了个一干二净。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姿态露出一脸老父亲的痛心疾首。



霰弹枪终于换成了m4,手中的awm依然是那么香。两人顺手还在楼下找到了另一辆汽车,往史森明方向开去。



“明神你几个人头了?”

“3个。”


“什么?你这么狗都有三个!?”喻文波扫了眼自己算是半捡半抢搞到的三个人头顿感耻辱。



“还不是你太菜了……你们把车停进来,山上有狙,哎有没有子弹分我点。”


吴峥在半路就下了车,找了个制高点开始对枪,喻文波总算在枪声四起的交锋中猥琐到了史森明旁边,抠抠索索扔了30发子弹。


“你tm200发子弹就给我30发?”史森明感觉心口中了一箭。



“你又打不死人要这么多干嘛,纯浪费!”ad当场还嘴不想话音还没落:“闪开闪开有雷…崽种你特么别往那跑…”



这下两人成功被击倒在过道,血条正慢慢消失。



脚步声愈来愈近随随便便将二人终结成四四方方的两只盒子。


“wdnmd!”喻文波双手离开键盘,用一种“你太坑了”的表情对史森明发出抗议。



与此同时吴峥这边倒是终结了对面山头的人,不过由于吃毒太多也倒在圈外毒区。



三人全都当场殒命回到游戏房间页面。



姿态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


“你们三个三比三战平两个内鬼,真是难为我们远子哥了嘻嘻嘻!”



“闭嘴吧你一个人头都没有直接快递还有脸说?你说你m呢!”喻文波积极对姿态进行赛后批评。



第一盘草草落幕,吴铮想这可真不是什么好游戏体验,他越来越觉得自己今晚像极了他们lpl选手用来pubg上分的工具人。



某韦果然对他投以“工具人”的眼神。



我人傻了。吴峥悄悄撇撇嘴。



“远子哥你看他们两个像不像脑残,建议踢了他们两个留我就行怎么样?”



“卧槽你不要p脸?!”史森明发现自己严重低估了自己儿子想吃鸡的愿望。


哦不,确切来说是想秀操作的想法。



他一定是想起了被对方终结了十二次的耻辱!绝对是!



“哪能呢!”不过史森明猜的一点也没错,他喻文波确实准备“师夷长技以制夷”,先加入,后超越!等他把这个游戏搞清楚门路了他就不信不能一雪csgo的前耻。



“行,你好像对这个游戏还不太熟练,那我们接下来先随便玩吧,以后打lol打得不好你也别笑话我是个弟弟。”对于在游戏里带比自己还小两岁的年轻弟弟,同样作为职业选手的吴峥感到有些…奇特。



“远子哥听说你也在上海,下次请你吃哥老官。”



他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吃这个???



吴峥下意识点了头。



史森明连忙扭头正视屏幕双手捂住耳朵。



回去打死他也不回上海再请这个b吃饭,少年的手却一把搭在自己肩上,音如魔鬼。



“明神,姿态,回去以后我请你们吃饭。”他关了麦声音却飘荡在身边。



姿态绝望地想:完了,又来。


——————————————————————


想安排“情敌”,眼下都是人选,but也似乎都不太合适,情敌戏份…emmmm(陷入沉思)



评论 ( 5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他如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