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水】与你不再见(三十)


【chapter30】

 

心脏起伏的跳跃在平日无人的角落里上演情难自禁的悸动,空气都逐渐攀升成无言的紧张与不知所措,但两个天蝎座都像是在赛场上比赛一样一笑一波澜不惊,轻易不肯泄露半分破绽,谁也不肯先认输。

 

喜欢这件事可以彼此深埋心底,也不必去捕捉任何的“证据”,.思念过后就该湮灭。

 

“杰克你比shyshy更不坦诚只是,我看得出来你也喜欢shyshy的对吧?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点也不怕遗憾和错过,但是他却十分害怕和你分离,可他仍然选择对你放手你知道为什么吗?”宋义进扭过脸无比郑重。

 

外面洗手池里水流得断断续续,像一支被人不断按下暂停键的曲子。

 

喻文波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是很想搭理这个中单哥哥,打从这个人知道the shy和自己那点小破事以后天天跟老妈子一样在后面替他操心“终身大事”,他都快“吐”了。

 

难顶,属实难顶!

 

“他期待后来的我能快乐?”

 

“呃…对。”这话怎么听起来熟悉又怪怪的…宋义进想了一会儿没有结论,喻文波又走到他身边轻轻撞了撞自己身子,目光斜睨。

 

“我说老宋你是不是尿不尽?要不要我给你医院挂个号?”

 

于是宋义进在洗手池边洗完手立刻“亲切”的用没擦干的手用力拍了拍喻文波可爱的小脑袋,并辅以营业式假笑。

 

喻文波捂着脑袋就要逃窜结果下一秒就好死不死的跌撞进另一个人怀中,那人下意识揽住喻文波还轻轻将他凌乱的发丝安抚好,抬眸朝宋义进打了声招呼。

 

宋义进立马露出“打扰了”的眼神开始告辞。

 

喻文波手忙脚乱地从姜承録怀里挣脱出来,踉踉跄跄几步退到墙角不敢抬头再去看队里上单哥哥的眼神。

 

“嗯哼….”姜承録笑了笑,“jackey又躲我?”

 

想起昨晚这人昨晚一系列越来越不当人的亲密举动,喻文波又羞又恼,然而退无可退,对方倒是没有再靠近他只是堵住了出路,随后不远不近地望着他笑,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别看姜承録这人给自己整了个ID叫“the shy”,私下里虽然看着斯文儒雅,彬彬有礼,偶尔黏人的小眼神随便对谁撒个娇就像是一只无比单纯可爱的大白兔,然而实际上谁不知道这个人内心从来都是猛得一批,一打游戏rank里要么秀要么死,赛场上的峡谷里永远喜欢拿人头发育,自信骄傲从容不迫,想要击杀的对手拼劲全力都会去尝试就像生活里他喜欢喻文波也绝不轻易放弃,如果一次不能gank到对方他就尝试第二次,第三次…单杀是最好的,如果jackeylove打回来,并且对线还能独当一面,那就别他为了赢不择手段了……

 

他心上的水晶只有一座,高地不可以挂机,也不可以随意补给装备。

 

jackeylove的水晶塔只有the shy可以推,即使命运不曾这样安排过剧本,但姜承禄愿意遵从自己的内心去追求这个结局。

 

低着脑袋喻文波开始叹气:“shy哥,什么事你说吧?”

 

“这周末jackey和我一起去游乐园玩一次吧。”小姜眉眼弯弯调皮地伸手开始“偷袭”ad弟弟。

 

肚子上传来一片温热,那只手似乎仿佛一个好奇宝宝,在腹部只停留一瞬间就迅速缩了回去,喻文波低头愣住,眼睁睁地看着那手“坏心眼”的碰了碰自己,他抬眸把目光定在主人脸上,对方只挂上了一副‘偷袭’得逞的笑容….

 

幼稚…

 

“不去,那有什么好玩的!”回过神喻文波立刻羞恼地捂住肚子。

 

“看来jackey最近都没有好好吃饭,肚子都扁了好多。”

 

那还不是最近一到饭点你非要坐我旁边?!这谁顶得住?!!喻文波想,宁王他们要是没瞎大概都看出来了吧!

 

不是…游乐园和吃饭有个锤子关系?

 

“我喂jackey吃饭和游乐园选一个。”姜承録靠到喻文波身边,侧过脸用肩膀蹭了蹭身边人,唇畔笑意加深。

 

“我还有的选吗大哥?”喻文波羞红了脸半天不知道该从哪里反驳,他丝毫不怀疑姜承録会当着宝蓝他们的面干出这种事来,摆明了只有后者可以让他在ig最后的时光里活得轻松点。

 

“你有什么毛病?对游乐园这么执着。”

 

唇畔落下突如其来的一个如羽翼般的轻吻,身边的人愈发眉眼温柔,还抬手摸了摸喻文波的脑袋。

 

“想让jacky放松一下。”

可爱。

姜承禄看着喻文波白净里透着绯红的脸蛋心想。

 

“卧槽我说二位大哥你们怎么还不回来,敢情在厕所这儿谈情说爱呢?”突然从侧边‘杀出’的某铜娃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人,“我说shy哥杰克,过分了嗷,上一把我和宋义进又不是故意坑你们的,中野联动这不最近刚在练嘛?宋义进刚才说杰克你欺负他,合着你现在还要和shy哥背后一起怼我咋滴?”

 

这人好直一男的!!!这都能脑补!

 

但是高振宁马上把两人从对视中的幻想里一掌排回了现实。

 

“你俩脸好红….我刚刚好像看到shy哥你亲杰克…是我眼花了吗?”

 

“是,宁。你看错了。”姜承録含笑打掉了高振宁正要伸过来摸自己脸的手,喻文波连忙‘淡定’的接过话,“我刚才脖子里有个脏东西shy哥帮我吹一下怎么了?”

 

为了转移话题喻文波立刻使出了九牛之力。


“之前我看你和老宋的那波的闪现时机还可以再早一点,越塔的塔层伤害不能太低估,尤其是你俩都残血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冒这种险,兵线卡一卡机会后面还是可以抓的,再上头教练可又要罚人加练了…不是,宁王你是来上厕所的吗?”

 

“哦哦我来上厕所的差点给你俩整懵了,谢啦杰克。你俩赶紧回去吧老宋那边马上喊人吃饭了!”高振宁朝两人挥手后撤。

 

“如果我去了we以后我们就是对手了shy哥。”喻文波感到自己心底升腾起另一种兴奋来,和姜承録一起回去的路上他忍不住用余光瞥向这个少年。

 

“以后一定会赢shy哥,会赢ig的。”

 

喻文波不知道自己此刻眼中的光芒宛如明剑出鞘,一剑霜寒。

 

姜承録心间悸动又落寞,回望过去只莞尔一笑,到底没能问出口一件事…一件自己在恍神的间隙里疑惑的事。

 

Jackeylove,执着…真的是好事么?

 

   


—————————————————————————


水了一章就为了发糖,没错就是这样!什么刀不刀的,改天再搞。

评论 ( 9 )
热度 ( 97 )

© 如他如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