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水】与你不再见(二十九)



【chapter29】




就着热水吞下药片,喻文波拢紧外套长舒一口气。小乐言可算是被他催促着回了自己那边的训练室,他这才拿出手机来开始刷微博和贴吧。



确切来说他又开始手痒吃自己的瓜了。



身为冠军ad替补他原本没什么名气,但或许是原身从前做主播时攒下的一些小名气倒使得他居然在吃瓜论坛真的占据了一席之地。



粉丝和吃瓜路人显然对自己最感兴趣的无非是夏季赛和洲际赛那段时间突然被换到替补席上的瓜,最新的小几个帖子则是分析他转会的可能。



说到转会他第一时间想问史森明,结果对方只敷衍了几句就挂了电话。



“转会这件事你也不用太急,再等等吧。过完年如果你还没想清楚的话再给爸爸打电话吧。现在不跟你聊了爸爸有点事。”



崽种注意你的自称!!!



话还没说出口手机里已经只剩忙音,喻文波也懒得再继续刷水贴,把手机一翻就摊到一边,脑袋直接趴在了桌子上。



然而苏小落一阵风似的推开训练室门把喻文波从椅子上拎出了屋子,他整个人被拎进苏小落办公室里的时候还有点没回过神来,尤其是ig教练组,翻译和四个队员都在。



喻文波以为自己看错了。


“龙哥呢?”



“失踪了。”苏小落把自己的手机扔给喻文波,屏幕上的短信消息里只有简单的一句话。



———德玛西亚决赛请让阿水参加吧,我想静静。


发送人“west”。



宋义进瞅了眼屏幕又看了看苏小落。


“谁是静静?小西女盆友吗?”



“咳,宋义进你一边去这不重要好吧!”高振宁连忙把宋义进拉到自己胳膊下架住。



喻文波有点想不通陈龙这是什么意思,但很快苏小落就为他作出了解答。



“west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如the shy所说属于实力顶尖的ad选手,这是他最想了解你的一部分。至于west他自己说了自愿接受俱乐部处罚,比赛结束后就会回来。”如果此刻手头有烟,不用说苏小落已经点上了,他拿回手机最后把目光落在阿水脸上。



“救个火吧阿水,如果你现在有决定以后想去的战队可以借这一次机会先提交个面试申请,在ig的最后一次机会,我建议你可以试试。”



喻文波一时不知该先震惊还是先高兴,极力克制住自己复杂汹涌的情绪,他直接点下了头。



“我愿意一试。”



……




不知道是谁太过冲动,喻文波被姜承禄骗着堵在安全通道里吻得气都快换不过来时后悔得肠子都青了,眼角直接被刺激得出了生理泪水。



以后小爷再也不信这个批只是单纯的想找小爷聊天了!!!



黑暗中少年的一双眼睛宛如草原上撕咬猎物的孤狼,对口中的“猎物”占有欲汹涌澎湃。



“唔…姜承禄你…松开…唔”从未有过的呻吟不断从齿缝间泄露出,不断发酵的羞耻心逼得喻文波害怕得闭上双眼,身心相贴的两具身躯不断暧昧磨蹭着,一方后退一方不断发起猛烈进攻,喻文波被禁锢在人与墙之间更是避无可避,只得眼睁睁看着眼前人不断在自己身上擦枪走火,恶劣地留下一处处痕迹。



微弱的呼喊被“热情”霸道的深吻吞没,然而这里从来不会在半夜里出现第三个人,喻文波甚至不敢大声喘气,被吻得淫靡艳红的唇宛如被蹂躏的鲜花,只有心跳声大得盖过脑海中纷乱的杂音。



“姜承禄,让,让我喘口气…求你!”



这次姜承禄倒是闻言停手了,喻文波偏过脸捂嘴低咳好一会儿才觉得整个人的灵魂重新回到了身体里。



“jackey,吻技好菜!”姜承禄含笑刮了刮喻文波鼻梁。



谁特么知道你和哪个小姑娘练出来的!!!喻文波扭过头狠狠瞪向眼前人。



“只想和你练,jackeylove!”这个人宛如开了窥屏外挂一样居然立刻读懂了喻文波这一瞬间的想法,惹得他更加面红耳赤,眸光潋滟起来。



姜承禄舔了舔唇眼见又要落下亲密的吻来。



“等一下,先说正事!让我先把正事说完!”心下一横,喻文波连声拉起投降的横幅。



扣在腰际的手暂时停下了动作。



“第一,对你我只接受队友和对手的关系。第二,我猜你应该也有话要对我说关于接下来的事。第三,第三…我暂时没想好你先说吧。”



温热的呼吸喷在喻文波脸上,姜承禄索性伸手抱紧了,就像是小时候一个人睡觉时他最喜欢抱着柴犬玩偶入梦。



“jackey接下来想去哪里?”



“我可以不说吗?”



“不阔以。”



“……”这人还能不能讲点道理……喻文波仿佛又回到了在马路边和史森明演他反被拆穿质问的那晚。



“我只是尝试在和那个战队接触,根本还没有结果…不过你拉我出来前那边的经理倒是说了想看看我这次在德玛西亚杯的表现,如果真的可以去…我想你以后应该很难再见到我了。”



“不是rng?”上单眨眼。



“你能别猜这么敷衍吗shy哥?”只是这样毫无多余动作的身贴身拥抱着,喻文波发现自己居然有点舍不得失去这温度,对方沐浴露的清香萦绕在周身,淡淡的和自己的交织在一起逐渐不分彼此…



啊,还是同一个牌子的沐浴露呢。曾经带姜承禄一起去逛的超市。



“we。”



喻文波怔住,“你…你怎么知道?”



“mystic选手今年八月刚在微博社交公布生子讯息,很有可能会提早退役。我记得你给他这条微博点过赞,还是最近点的。”



“……”我透,这个人自带真眼扫描了吧???



他听姜承禄又沉声道:“他和你的打法风格很像,比起uzi我觉得如果你能在mystic选手身边也许能有机会学到更多东西,进步更快…”



喻文波终于察觉到哪里不对劲,如果没记错这个家伙之前不就在we待过吗???



“你这是在帮我么?”喻文波苦笑了一下,“不管我这次德玛西亚杯是不是真的有成绩你都已经替我安排好了对么…姜少爷?”



如果没猜错,mystic选手早就认识了the shy不是么?



不可说的欲念终于消散大半,姜承禄眼睫微颤,小心翼翼地吻了吻喻文波唇角。



“jackey,对不起。”



喻文波这次没有躲开姜承禄的亲吻,他顺势望进姜承禄眼底,红着眼框泛起阵阵酸涩。



“不用道歉shy哥,我没有资格怪你,也不会怪你。如果这次我不去we,接下来没有任何战队会收留我,次级联赛的战队也不会…我知道,我都知道。谢谢你…”



视我如珍宝,而我却始终无法报答你的心意。



“jackey,也许…”


“也许什么?”


“没什么。”姜承禄开始笑着吻向怀中人。




也许…jackey love the shy.



———————————————————————


无奖竞猜公布答案:


——we



恭喜无人答对😄



(说一说我选择we的原因吧。写这篇文的时候也在追比赛,无聊中就看了几场we比赛,今年夏季赛前面的确菜得离谱也强得可以哈,和小凤凰打得有来有回甚至是大优势的确令我相当惊艳,最想喊666的是夏季赛we输掉的比赛下路组基本不粘锅,大舅子打法稳中带莽后期基本都能carry属实牛批(虽然最近输得很惨),辅助missing也相当出色基本没见他在比赛里有过瞎b操作我表示非常喜欢😘,we打野悲伤那啥确实弱势了点哈,新上单poss的刀妹之前秀得让我一度以为看到了shy哥(虽然那局还是输了)不是提款机就是收款机…兮夜如果没有思想出问题真滴还是能稳能c的中单老铁啊,出了问题真挺会送的(狗头)



we我最近看下来的观感是只要上中野稳住不翻车,打团再精致一点的话我怀疑这就是lpl第二个ig,保ad和卖ad的样子也和我小ig如出一辙呢(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别喷)



最后大喊一句:大舅子真滴长得该死的好帅啊!



舅夜我可…(不,你不可!大舅子结婚生娃了你醒醒!!!)



ps:17年的we如此耀眼,18年的we虽然开始低迷但是好像战绩也还行(这真的是老牌“豪门”战队(手动狗头哈哈哈哈,没人猜we,就让我为we的莫得牌面哭泣一下哈哈哈,好歹连imp都在we待过鸭,我寻思着应该也挺搭阿水的哈哈哈哈




换队以后的剧情应该就彻底和19年的现实lpl不搭边了,想安排阿水“暴打老东家”的魔鬼剧情hhhhh,小林公主可,阿水也可(狗头



(害,原本中间想虐羞水的,结果被我越写越甜了💦晚安😴💤今日份更新结束)



——————


一个舅夜旧糖:(阿鸡牛逼!)


rookie:哥兮夜你女朋友?

大舅子:没错。

rookie:没错?

大舅子:不是不是,他是我老公。


评论 ( 42 )
热度 ( 101 )

© 如他如星河 | Powered by LOFTER